“请你,永远别再提起那个名字”

"吻下去便确定我共你 能同生 能共死"

"我要将你拯救 逃离人类荒谬"

"站在我的身后 要确保你没愁无忧"


看了一晚上枪影同台的比赛 什么"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狼人 有一天他会穷尽此生所有口才 冒着被票出局的风险来悍跳救我" 什么"为你毒掉金银水" 什么"输给你我不丢人 因为我们是一对" 当年第一次看只觉得节目效果很好很搞笑。2020年了 居然咀嚼出一点真情来。


人生这一世 一个眼神就懂你 毫不犹豫拯救你的人啊。如果可以遇见那样一个人 是多幸福的事。


2020年了他们早已不再直播 可是


"我快活过 你应该也有吧?"

评论
热度(3)
 
© Miss. Whatsoeve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