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请你,永远别再提起那个名字”

晚上跟碗又聊了一聊 也许成为朋友以后想法多少会互相影响 也觉得我说的东西可能导致她判断偏差 但确实我俩都觉得《自裁》和我以前写过的全部东西都不同。

这阵子慢慢明白 什么叫做"它不论好坏 只是让我满足"。今天还记得听着《vibe》写《恋爱喜剧》那种脚趾都蜷缩的快乐,还有听《春秋》写《自裁》,读着读着就恍神,回过神来就在流泪。

我是真的很爱心里的那些人。他们的人生完整地存放在我的脑子里。写古辉程陆是我以活到现在最成熟的面貌 最丰沛的情绪 做的最遥远的可能性的冒险。不管会有多少人读 多少人理解 我都希望完成一些值得回头的东西给自己看看。

是时候从原耽毕业了。热度排名鲜花掌声,那些真的不是我要的。

评论(17)
热度(9)
 
© Miss. Whatsoever/Powered by LOFTER